小弟前陣子牽了新車! 準備來把妹 (啊不是...) 來跑業務用的!!

但是愛車如老婆我的, 都去汽車百貨買好東西來給我的車子用!

像是高級蠟, 車內吸塵器還有全車換了真皮椅墊!!!

後來發現....還真花了不少錢!!

前陣子無意中逛網拍, 發現瘋狂賣客也有在賣汽車相關的用品! 當然我就會點進去看看囉!!!

結果不看還好, 一看不得了!!

竟然東西這麼便宜, 難道我之前被騙錢???

心裡想, 反正這麼便宜就買來試試, 大不了損失個幾百塊, 不會心痛.

後來買了日本Seikosangyo 黏貼式 i智慧手機架(黑) EC-177!!

送來後...我真的心痛了.....

因為.....這麼便宜的東西, 母親節-Samsung A7 買一送一 (限時5/14前)我以前竟然買的這麼貴!!!!

為什麼我這麼晚才發現瘋狂賣客的車用百貨!!!

東西真的很好用!! 品質又好, 又便宜!!! 真的太晚發現了啊.....

日本Seikosangyo 黏貼式 i智慧手機架(黑) EC-177







日本Seikosangyo 黏貼式 i智慧手機架(黑) EC-177




非買不可的理由




★ iPhone6/iPhone6 Plus專用

★黏貼式設計,專用內裝用雙面膠,簡易黏貼式,將黏貼座黏貼在您要置放的位置

★手機底架可以360度迴轉調整觀看角度

★手機夾具為球接頭設計,可360度迴轉直放或橫放您的手機觀看角度

★手機夾具為球接頭設計,可上下左右微調您的手機觀看角度

★手機架雙關節設計,可前後180度調整觀看手機的角度

★手機架底部有個按鈕,按下後就可以從iPhone6變成可以放iPhone6 Plus

★夾具內側是軟質橡膠墊,夾持不傷手機

★手機支架,可以固定充電線使用




















1. iPhone6/iPhone6 Plus專用

2. 黏貼式設計,專用內裝用雙面膠,簡易黏貼式,將黏貼座黏貼在您要置放的位置

3. 手機底架可以360度迴轉調整觀看角度

4. 手機夾具為球接頭設計,可360度迴轉直放或橫放您的手機觀看角度

5. 手機夾具為球接頭設計,可上下左右微調您的手機觀看角度

6. 手機架雙關節設計,可前後180度調整觀看手機的角度

7. 手機架底部有個按鈕,按下後就可以從iPhone6變成可以放iPhone6 Plus

8. 夾具內側是軟質橡膠墊,夾持不傷手機

9. 手機支架,可以固定充電線使用






商品規格

商品名稱:日本Seikosangyo 黏貼式 i智慧手機架(黑) EC-177

商品尺寸:H111 x W92 x D76mm

容許重量:250g以下

収納尺寸:寬度(iPhone 6) 64~71mm / (iPhone 6 Plus) 75~82mm厚度:10mm以下

※鑑賞期非試用期,除新品瑕疵,一經拆封使用,將影響退貨權限,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與其包裝之完整。







原產地


日本








國內外飯店住宿5折起



黏貼式設計,專用內裝用雙面膠,簡易黏貼式,將黏貼座黏貼在您要置放的位置

>>>購買資訊請點這噢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